Roxanne's Veil

I shall be satisfied,when I awake,with thy likeness.

这回直接跳到我喜欢的流沙那关,也是一进去就遇到个小伙伴,一起走到终点。

平台上我和这个小伙伴在雪地里狂踩❤……我很早就知道玩家们喜欢这么做来表达感谢,但以前从没弄过。这回我也是突发奇想,对方明显和我脑电波对上了,我俩同时动起来一个劲儿踩重叠的❤_(:3」∠)_

最后他突然往后退到悬崖边,我以为他要干什么,也跟过去,他一直在唱音符,没法对话有时候的确不方便(。然后我突然一个激灵get到他的意思,我走回雪地里站着没动,他围着我踩了个❤!把我包在里面!

KYAAAAAAAAAAAAA!!!好苏啊怎么回事???!!是心动的感觉!!!!(捂胸口

这是个妹子吧啊?!!这么细腻的心思!!!

最后他立马加了我好友,我的第一个好友!(土拨鼠尖叫.jpg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Roxanne's Ve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