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xanne's Veil

I shall be satisfied,when I awake,with thy likeness.

冷酷无情和谈崩专家。

在屋子里调查时,康纳会边走边搓手,还会步伐悠闲、像个大男孩一样转着圈环顾四周往前移动,仿佛在物色房源(bushi

然后他还会面带微笑,在情势如此紧张的情况下,怎么说呢,让我突然间深刻意识到他“非人”的一面。但是被丹尼尔击中时,又会露出锐利的眼神,非常“人类”的表情。这种细微之处的对比真的让人着迷。

还有冷酷无情康纳酱,真·冷酷无情·帅得合不拢腿……!!作为谈判型,从面相上看他的确是要比RK900柔和,康纳侧颜无敌,正面仔细看能看出有些微的比例不协调,我不太懂面相学,我的感受是这种不协调反而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亲近感,所以日常一歪脑袋就很puppy,但完全不妨碍真凶_:(´ཀ`」 ∠):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5 )
 

© Roxanne's Veil | Powered by LOFTER